close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啦!但我已經把謝誌寫好了!

有些心中有os,但我沒那個膽打上去!哈哈!

以下是我的謝誌,括弧的是我心中的os

謝誌

     念研究所的這兩年半,幾乎可以說是變化最大的一年。一開始換了新工作到HP,還好新同事都很支持我(以前的同事太機車了,讓我到現在無法釋懷呀!不過,還好以前有個爛到爆的主管,現在覺得我的主管好可愛呀!哈哈!),也讓我毫無顧忌的念完書(其實都偷偷念書,偷偷提早下班啦!),WGBU的同事們,謝謝你們!

    接著,我要感謝大同大學的好同學們,謝謝大家一路的扶持、互相鼓勵,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嘉欣,謝謝妳的情義相挺(一起講死胖子的壞話,一起反抗死胖子,沒辦法,我很俗仔),我才會撐到現在。還有我的同一個指導老師的partner-逸琳和懷文,大家互通有無(是互相通風報信吧!哈哈!),我們才會走到最後。

    還有,感謝我的指導老師-陳煇煌老師,我最敬愛的高有成老師,及陳世智老師,謝謝你們一直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是我一直去盧老師吧!),這兩年來讓我學到很多,這珍貴的不是結果,而是一種過程(過程很痛苦,其實我想要的是那張薄薄的證書呀!)。

    最後,謹獻給我最摯愛的家人和我的另一半,還好有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一直督促我(臭陳君儒,只會一直碎碎念,壓力超大的說)、陪我熬夜(因為要逼我把東西交出來吧!)。我才得以完成我的學業。

    願我四周的人都能平安、快樂!(我愛我的朋友,那些我認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張筑婷 謹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an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