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跟老陳交往多久,

我可能就有多久沒回爸爸的老家了

因為都跟老陳在台北吃吃喝喝

終於,在結婚後找個理由拐他回去

順便去現現我的帥老公

久圍的三合院 我來了!!!

   IMG_0819.JPG IMG_0820.JPG      這裡可是爺爺爸爸長大的地方耶!

小時候有在那住過一兩次,印象中 我不大敢亂跑,因為有我怕的動物

真的很可怕耶!

老陳那個台北俗,很認真的走在田園聽老爸在講他的同年 和一些花花草草   IMG_0817.JPG IMG_0816.JPG    不過,來這一趟真的很值得

希望老陳答應三叔公說端午要去他家住

不是說說就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an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