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的好姐妹之一~婷今太太出來聊天天

沒辦法!我的心情很差 一定要找人跟我說說話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我們一點都沒上進心 哈哈

婷今說的論點很好玩

她說:我寧願 在家當米蟲 看老公的臉色拿錢 也不要在公司看主管的臉色

哈哈!

這論點 想想還真有道理耶!

結果 我們還是想想 做人真的很辛苦

我看著店裡有隻狗躺在地上

不由得都羨慕起他來了

我告訴婷今 既然做人真的很辛苦

那麼,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記得要常連絡

告訴我 妳還活著

至少 在這世界上 有朋友陪你一起同甘共苦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an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