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度過了非常不開心的一天

其實是非常詭異的

星期天晚上 我就跟老陳說 我想請假了

到了星期一 我還再跟我弟講 真的好想請假

但 我還是拖著不大舒服的身體去上了班

上了班也還好 但又不大想上課

要不是我meeting要報告 我還真不想去上耶

結果 嘉欣也沒來 唉唉~~

我想 老天爺一直在暗示我 不要去上課吧!

因為 接下來發生的事 絕不是預料之中呀!

話說 我那位也不知道為啥很討厭我的大學學姐

從開學到現在 也沒看她參加meeting過

但 一輪到我報告 她就死拼活命的來啦!

我一看到她 馬上心跳加快 手腳冰冷 真的不誇張

果不其然 我一上台報告 她就一直噹我

我很想回答她 我的報告 妳到底有沒有專心在聽?

為什麼每次 只要我一上台 妳就要問一些離題的問題

一直盧一直盧 很煩!

其實 我沒有很討厭她 但她就是會一直找我挑釁

我已經盡量的避開她了 我希望能夠低調的畢業 這樣也不行喔!

就當她是我的活菩薩 讓我在修人生的功課吧!

有人說 為啥不反擊

說真的 我的攻擊力很弱 我很怕她會揍我 而我一定打不過她 ㄏㄏ

所以 我還是選擇了 能避就避吧!

希望 我跟她的緣份到此為止 不要讓我再遇到她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an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